小笼包

联文番外,小甜饼

帅哥属于大家,ooc 属于我

番外小甜饼

‘现在去干吗?庆祝一下?”峰峰晃了晃自己握在手里的龙爪子

“emmm,想吃火锅。。。用你炒的火锅底料。。。”拢龙想起峰峰炒火锅底料的样子就暗搓搓的咽了一口口水,嗯,一定是因为火锅底料很好吃,才不是因为做饭的男人超级帅呢(嗯,拢龙,你不用解释我们都信的。。。

“这么好答对?不出去好好坑我一顿?”峰峰一脸诧异,本来都安排好了一系列浪漫的流程

“外面有什么好吃的?天天在剧组还没吃够吗?好不容易我们都在家”一想到长时间的剧组外卖拢龙不太高兴

“好好好,那现在去超市?买涮火锅的东西?”

“(^-^)V”

 超市

“喂?不是吧你?不买蔬菜吗?直奔生鲜区啊?”峰峰一脸无奈的看着推着小推车狂奔的拢龙

“你去拿,分头行动,很晚了,一会儿麻辣牛肉没有了!”

“麻辣牛肉。。。不就是想逃避吃蔬菜。。。”峰峰只能另外拿了一个推车去拿蔬菜和配料

峰峰报复性的拿了很多蔬菜,然后他在收银处看到了推着满满一车火锅料的拢龙。。。

“拿这么多?我们就两个人,你吃得了吗?”“吃不了不是还有冰箱吗?明天接着吃啊。o(* ̄︶ ̄*)o”

。。。好吧,都是套路

看峰峰不太高兴,拢龙赶紧好好表现,主动帮峰峰系好了围裙,开始洗菜“你快点炒火锅底料哦,要好辣好辣的,我去洗菜”

“知道啦祖宗,你少洗,洗完的菜放在冰箱也会很快烂掉,洗我们今晚能吃掉的量就好了”

“好啦,知道啦”拢龙笑嘻嘻的,看着带围裙的峰峰心情就变得好好,“好帅哦~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峰峰好像没听清拢龙说话(听没听清你自己知道,白眼)

“下次不许晒带围裙的照片!”

“呦~拢龙吃醋了?是不是吃醋了?”峰峰好像发现了新大陆

“才没有,我是为了你粉丝的心脑血管健康着想,这种危险的画面还是我自己独自承受吧”拢龙总是有一堆歪理

“哈哈哈,好好好,你最善良了是吧?”峰峰扶额

“那当然”

晚,床上

“你想要的作品已经有了,不会从此转幕后销声匿迹吧?”峰峰把一直以来的担心终于说了出来

“哈哈,我之前是这么想的,但现在决定不这样了”拢龙轻轻笑了一声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找到了另外值得我留在娱乐圈的宝藏”拢龙把手手慢慢移到峰峰手旁,握住

“是什么?”峰峰装傻

“你猜?”

“你猜我猜不猜?哈哈哈”

“唔~”拢龙没有机会还嘴了

拉灯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